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佳节-铁路人在奉献中诠释着责任

2020-10-04 19:4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维

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正好“撞”上了农历的中秋节,连休8天,较往年国庆假期增加1天。在疫情防控保持常态化的形势下,旅游业放开跨省团队游、扩大景点接待量,旅客出行信心和假日出行需求持续提升,今年最后一个旅客出行意愿将进一步释放。

在站车疫情防控方面,严格落实站车测温、通风换气、卫生保洁、日常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推行刷脸进站、扫码点餐等无接触服务,部分铁路车站和列车举办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和互动活动,努力为广大旅客营造健康温馨的旅行环境。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铁路人的奋斗就是为了百姓平安出行更美好。总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平凡的人坚守在国庆、中秋假期,有着不平凡的感动。面对国庆、中秋双节客流高峰期,铁路人的坚守、付出,在奉献中诠释着责任,用忙碌的身影为这个迷人的秋天增添一道道美景。(刘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