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庆中秋喜相逢 同欢同乐迎佳节

2020-10-01 11:1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宝平

2020年的10月1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时隔11年,中秋和国庆再一次相遇,带来了双份的快乐。为了迎接这双节的一天,中铁三局广东公司张家港制梁场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为职民工增添了节日的欢乐。

朝阳初升,张家港制梁场内红旗飘扬,节日里的笑语欢声洋溢在梁场的上空。在投篮活动中,参与员工矫健的身子一跃而起,“唰”的一声,篮球稳稳地投入框内。同时,羽毛球高高地飞起,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来回穿梭于参与员工们你来我往的身影中。“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悠扬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中,紧张激烈的抢板凳比赛正在进行,围成一个圈,看你我谁是最后一人。“中!中!中!耶,投中了1这可不是不健康的娱乐活动!这是张家港制梁场套圈活动的现场,对员工的手力、眼力、心力的三重考验,充分调动了员工的比赛热情。

张家港制梁场如今如火如荼地大干景象离不开农民工兄弟的辛勤工作。值此佳节到来之际,项目部为各班组采购了一批猪肉、月饼、水果、饮料,与农民工兄弟们一道赏秋月、过佳节!

节日的欢愉是生活工作中的调剂。张家港梁场人将把节日活动中的拼搏进娶团结合作转化到工作中,总结9月“质量月”活动的经验教训,持之以恒地抓好质量工作,不松懈、敢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十月份国铁红线迎检工作。

通讯员:何宝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