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冬煤夏储助力冰城高速发展

2020-09-29 20:3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阳

1762万吨,增长13.7%,53790车,增长81.2%,环比增长13%……一串串令人惊喜的数字背后,是中国铁路哈尔滨集团和中国铁路总局上下齐心,多年潜心积累的丰硕成果,终于在八月的某一天得以实现!

立足国家总战略,悉心从为人民利益出发。“冬煤夏储”工程的顺利开展,保证了全国重点物质的完美调度,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的切实行动,彰显我国企业的强健实力和中国铁 路人的社会责任感!81万吨石油似乎并不起眼?但这确实超额50%完成运输任务的骄傲战绩,让哈尔滨的石油供给接洽的完美无缺,做好了国民生产发展、生活运输的大题!

钢铁的运输更是铁路运输的一大板块,月运输52万吨的成绩,更是为企业生产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利器保障,助力了哈尔滨重工业经济的高速健康发展。

对内保证哈尔滨乃至全国的物资运输,对外,哈尔滨铁路集团身在中国的边界,更是做好了中国外贸运输的这一大经济发展板块!在保证国内事务的完美调度时,哈尔滨铁路集团还竭力做好了铁路和口岸运输服务,在铁路总局的政策支持,努力做好作为中国方的外贸交易的运输使者形象,完美体现了95306“数字口岸”系统的良好作用。

“公转铁”“散改集”运输的持续推进;集装箱业务低货损、绿色环保、装卸高效等创新高效的实施方法的运用,更是为哈尔滨铁路公司创造了“1735.2车”,“增长81.2%”这一串令人瞠目结舌的战绩……

历史成绩将会一次次被刷新,致敬一线辛勤工作的铁路工人,致敬所有苦心钻研的工程师!未来的发展之路,我们不忘初心,再创新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