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局四公司千方百计做好清欠工作

2020-09-24 22:0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日前,中铁二局四公司就如何进一步拓展企业资金管理的广度和深度,进行了研讨并达成共识,决定采取多项举措确保“血液”畅通,努力实现年度“双清”工作目标。

公司首先进行全面摸底,制订年底“双清”工作策略,对企业清收、清欠项目逐一摸底,认真梳理,明确重点项目,拿出“双清”工作策略和具体措施;强调落实责任,严格奖惩,明确年底前必须完成清收金额,把“双清”指标分解到具体项目,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按照新修订的《双清工作管理办法》落实考核,严格兑现奖惩;抓好合同清理,加强项目闭环管理,本着项目闭环管理的要求,逐项梳理收尾至现在的全部项目合同,确定待办理终止协议项目、待办理合同结算项目、待处理项目保证金及尾款项目,强调所属基层各单位在年底前完成合同封闭等有关工作,全力打赢年底“双清”工作攻坚战。为推进“双清”年度目标的实现,公司还将以传统节假日为契机,于9月下旬至10月下旬期间,组织开展“中秋国庆”专项清欠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