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两项目部“两节”来临稳定当先

2020-09-23 21:0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雷鹏飞

本网讯(梁明清)随着“中秋”、“国庆”两节的相继来临,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6标、6-2标项目部提前做好“两节”期间的稳定工作,以确保全体员工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节日。

项目部为营造一个欢乐稳定的环境,一方面加大工地安全生产和驻地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处理力度,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求班子成员没有特殊情况不能请假外出,要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节日期间实行领导值班制度。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力度,对各类不稳定因素进行摸底,采取防范、控制等措施,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内部、化解在基层。另外还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与职工群众拉家常,了解、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及时对思想波动较大、情绪不稳定的员工进行心理疏导或教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