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康机务段党委多措并举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2020-09-21 20:3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凯

连日来,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宣传,源头治理和日常监督各方面入手,多措并举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该段通过段融媒体平台播放节约粮食宣传视频、推送微宣讲、设立曝光台等方式,全方位宣传“杜绝浪费、光盘行动”的用餐习惯,引导大家深刻认识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大意义,教育干部职工绷紧节约粮食这根弦。

该段规范每日每餐用料抓起,实行就餐登记制度,食团管理人员依据每日用餐人数、每餐实际菜品,精准测算餐料使用数量,做到按实际用餐人数配餐加工,从源头上管控浪费行为。

同时,该段设置光盘行动监督员,对后厨下料、取餐用餐等环节进行巡回检查提醒,对不文明就餐行为在曝光台进行曝光,督促职工文明就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