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普速列车“互联网”订餐,铁路服务再上新台阶

2020-09-18 20:4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莹莹

近日,包括南京站内的国内6个省会城市的部分普快列车实现互联网订餐。旅客可以通过12306App来实现个性化订餐需求。(9月14日 新浪网)

随着时代在进步,人们的生活质量在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出行方式首选火车,因为铁路客运服务质量在不断进步。自高铁开通以来,以舒适、便捷、快速的优势得到出行人们的一致好评,所以普速列车也不甘示弱,打破传统,普及“互联网+”模式,继高铁之后,首次推出普速旅客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等方式,既可以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的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进一步提升普速旅客列车互联网餐饮服务水平。

随着互联网技术不断进步,人民生活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可选择性也越来越大。有了这个普速旅客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乘客只需要动动手指便可以自选餐食,快捷在网上下单,由铁路工作人员安全配送到手,方便又安全。尤其对于长途旅行的人来说,火车上的餐食不再仅仅局限于米饭和面条,沿途美食都可以提前品尝,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吃着美食,生活岂不美哉!同时,此项举措也为普速列车餐饮打开了新局面,不仅提升了普速列车的服务质量,更能提升列车的口碑、形象,也让普速列车多了一条创收之路。

笔者认为,普速旅客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的推出,完美体现了铁路人的"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紧跟时代变化,不断进步,不断创新,在服务质量上努力完善,无论乘高铁、普通列车都能够让旅客享受到更好更贴心的服务,铁路人在不断努力着。同时,长时间进行快节奏生活的人们,其实可以偶尔将脚步慢下来,来一次普速列车的“慢生活”之旅,体验一下普速旅客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感受一下科技带来的舒适性和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