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旅游”新模式下的服务方式

2020-09-17 21:4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森斌

9月13日,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闭幕。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为旅客优质出行打造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广铁U彩”与“额济纳旗专列”等旅游线路产品,为广大旅游爱好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旅行体验。

今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内旅游市场的游客量呈下降趋势,为顺应人们的消费心理、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促进旅游市场复苏。铁路部门积极发挥资源优势,通过“火车旅游专家”品牌形象,集中展示了“铁路+旅游”产品,受到广大旅游爱好者青睐。

人民铁路为人民。铁路在部分人的心目中可能还会是“铁老大”的形象,随着铁路近年的发展,铁路服务发生了变化。寒冬降临,树瘦花残;万木凋零,雨雪纷飞。寒风凛冽挡不住阵地上的坚守者。铁路职工默默无闻安心本职工作,无形中为社会增加一份和谐动能。都说人人要爱岗敬业,要干一行,爱一行,能真正将事业倾注一身的人,是值得赞许的。奉献是一种精神的开拓,寄托着多数人的支柱。奉献是灵魂的再现,感情的流露,事业的发展,多数人的幸福生活。那是无私的发现,是无奈的开创,是自我价值的实现,是大我的创造。

劳苦功高不声不响,坚守岗位不舍昼夜。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稳步提高,百姓日子越来越好,选择铁路出行的人数与日俱增,追求优质的服务品质已经成为了旅客出行考虑因素之一。加之我国铁路事业的发展,高、普铁开行的密度越来越大,这就意味着对铁路的要求越来越高,对铁路职工的素质要求也越来越高。

新时代的铁路以新的姿势出现在人们眼前,在疫情的影响下将会更好地发挥优势,做好人民服务工作。(龙森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