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小小学生票 大大铁路情

2020-09-15 20:0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红霞

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大量的学生潮既将返校。为服务好这群特殊的群体,广州铁路局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辟绿色学生通道,助力大中专院校学生顺利返校。(摘自《广州铁路》)

结合地区实际情况,广铁集团进一步深入挖掘运输潜力和车底运用效率,根据学生返校出行需求,分别对以下四条学生出行最密集的运输线进行了优化。一条是加大京广及跨线运力投放,增加广州、深圳到长沙、怀化间的运能。二条是加大沪昆高铁长沙到怀化,珠海至昆明的运能。三条是加大杭深线、潮汕地区往返广州,深湛线湛江往返广深的运力投放。四条是加大成都、厦门、无锡、上海等热门方向列车的硬卧编组,提高列车开行质量,满足学行流出行需求。

加大优惠票价的力度。自8月1日起,除了学生证购票正常的优惠政策之外,还实行黔常线部分动力组列车新的票价折扣,其中长沙至张家界西部分车次开行最低6.5折的票价优惠,全程票价最低低至86元。这一轮的优惠票价将惠及千千万万出行返校的学生群体群体。种种举措,体现了铁路部门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望,小小一张学生票,承载了广铁集团对学生群体大大的关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