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洪慰问暖人心 鼓舞干劲保畅通

2020-09-09 21:0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敏艳

盘旋在乌蒙山中的水红铁路地形崎岖、气候复杂、降雨频繁,每年汛期防洪工作繁重。今年入汛以来,受自然因素影响连续发生边坡溜塌、落石、泥石流等灾害,在每次紧要关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一线员工迅速出动,见缝插针,坚持不懈、日夜奋战、迎难而上,在风雨中对抗各种自然灾害,确保水红铁路畅。

渐渐入秋的9月,水红铁路防洪形势依然严峻。9月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书记万卫平、段长隆辉深入一线车间班组开展“抗洪慰问 情暖一线”主题慰问活动。

在水红铁路一线慰问13个班组员工,为持续奋战在一线的防汛员工送上防洪慰问品,并向防汛一线不惧疲劳、顽强拼搏的干部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日夜坚守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段长隆辉指出,一线干部员工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发挥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充分体现了水红人的精神品质,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员工深切感受到了段部、党总支的关心、关爱,防汛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牢记安全和责任,继续全力奋战、严防死守,积极落实防汛各项工作,保证汛期设备安全稳定,夺取防汛抗洪的全面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