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

2020-09-01 22:5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家雄

人生中有许多驿站,每个驿站标志着一个过程的结束,同时也意味着一个新过程的开始。

离开了学校那座象牙塔,踏入了社会,自此我不再是衣食无忧的学生,我必须要为以后的生活努力奋斗。

初进安康机务段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我进山了。下了车,周遭的环境也让我有点不适应,因为四周都在施工。但是与这一切格格不入的是在我们不远处有一群人,手里举着横幅,上面写着“后浪不负韶华,奔涌圆梦安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尽管此时下着倾盆大雨。带队的师傅担心我们淋感冒,领着我们马不停蹄的赶往宿舍。一路上师傅们不断的提醒我们注意脚下的泥土,小心沟壑。当我抬头我才注意到他们的衣服已经完全湿透了。进入宿舍映入眼帘的是铺好的被褥,整洁的地面,事后才知道这都是师傅们牺牲自己的时间提前准备好的。

虽然这里地处山边,但是这里空气清新,虽然那天下着瓢泼大雨,但是师傅们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我慢慢发觉我是幸运的,我很庆幸能进入安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庆幸遇到了对我们关怀备至的领导,亲切热情的师兄师姐。这里的人让我的不安烟消云散,让我发现了这里虽地处荒凉,但这里有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

在这新的舞台,会有新的机遇,更会遇到新的挑战,以后都是未知的,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性,我希望我能做一个能付得起责任的人,一个值得信赖的人,不再是以前那个好高骛远,眼高手低的人。应对机遇,应对挑战,我会自信的理解,我相信我能将自己的人生提升到更高的高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