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与梦同行,铁路“发声”

2020-08-24 23:3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姣洁

据媒体报道:8月16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联合举办的2020年“发现最美铁路”网宣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西站举行。“当我揣着向往,踏在追梦的路上,高铁就像风儿一样,带我飞向期盼的地方……”伴随着悠扬的歌曲《追梦飞翔》,2020年“发现最美铁路”之旅正式开启。

最美的花儿施最厚的肥,最靓的风景留最美的人,万物生长,各取所长。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强国,中国先行。2020年8月16日“发现最美铁路”之旅正式开启。

最美铁路,绿色旅行。回头俯瞰,嗡嗡嗡的“蒸汽”火车已是上世纪的回忆,“电力机车”时代也追溯到八九十年代了,慢节奏、大消耗是蒸汽机车和电力机车时代的共性。再看当今,设计时速超高的中国高铁、傲人的运营里程,走出国门站上世界的“复兴号”,是来之不易的成绩也是日积月累的坚守,快节奏、绿色行是当今高铁的靓丽色彩。

最美铁路,科技先行。与时共进与时代同行是铁路部门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和进步,在科研技术领域的探索和钻研,铁路部门只进不退、迎难而上。12306App的出台、微信扫码点餐的上线、电子客票的实施、一证通行受大众的青睐等,都是铁路部门紧跟时代潮流与时俱进的成果,铁路部门不仅要“服务旅客”更要“服务好旅客”。

与梦同行,“最美”发声,“最美”运营里程、“最美”设计时速、“最美”技术创新。中国有梦,铁路发声,铁路发声,世界同行!(梁姣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