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建设的意义

2020-08-24 21:3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从风

今天再次看到修路牌子上面说着:今天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是为了明天带给您的方便,敬请谅解。是啊,为了将城市变得更加繁华与美丽,为了让广大人民更加方便。在这片平阔的土地上我们留下了汗水和辛苦,但是没给我们留下遗憾,当我们再看到这片工地完工的时候,像是自己种下的小小的树苗慢慢间长大,强壮到可以为人们遮风挡雨,收获的不仅仅是喜悦,工地的阳光是炎热的,它将我们的肌肤变为古铜色,使我们更能适应气候的变动,起风了,风也是温柔的,轻轻的抚摸着我们的额头,最后我们留下的劳作成果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经得起世间的风吹水打,才经得住人们方便的称赞,夜晚了,抬头仰望的星空,看见明亮的月亮,当你想起远方的家乡,她总会洒下柔软的光芒,慢慢的流进你的心间。我们来时这里渺无人烟,离开时必将是万家灯火。

此刻生命的意义就是付出和建设,为后人来带方便。

生命短暂犹若露珠消散,人们在奔波中探寻答案,没错生命是短暂的,或长或短,有意义的生命永远是少数,我们穷其一生的去探寻着,摸索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