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0-08-24 20:4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阳

近日,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如火如荼,各行各业的工作者都积极参与其中,并且绽放出更加饱满的激情与热血。而我们作为河源交通运转最重要的一环——铁路车站,更是努力将这份激情与热血发挥到了极致,力求在创文活动中做得更好,我们深知我们责任重大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小小的车站,更是一座城市,同样我们更是面镜子,折射出这做城市动人的光彩。所以创建文明城市,我们责无旁贷,我们一直在行动!

人来人往、严格对待,我们一直在战斗。严格检查旅客的车票和行李安全问题,把守好每一道关卡,不仅体现出每一位河源的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更是为了让每一位旅客感受到河源的温度感受这座城市的脉搏!人来人往,风雨无阻,我们一直在行动,疫情时刻我们不曾退缩,除了日常的工作外测温消毒、查验健康码等也成了我们的必行的一环。为的是让这座城市的人更安心。作为河源人我们始终认为我们的任务就是让每一位旅客感到放心,使他们将每一次旅途当成一次享受,更是将文明的种子播种在你我心头。让文明之花在人来人往之中绽放,让文明之光在城市中闪耀!

  文明以待、和谐共处,我们在奋斗。从始至终,我们便本着“以人为本”服务理念一直在行动。我们将这份文明与温度服务于每一位旅客不管是帮忙取车票、提行李、扶老人、为乘客引路这等小事,还是寻找遗失身份证、行李箱以及孩童走丢等大事,我们都认真对待,从旅客的需求出发,切实为旅客排忧解难,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真正体现每位河源人以人为本工作理念以及为创建文明城市的饱满热情。

  文明城市的创建,争的绝非一朝一夕,而是一代代的热血青年对这座城市的奉献与扎根。同样文明的创建永远没有尽头,他是一条漫漫长路,无数的人在开荒扩土在维护翻新,从未有人中途停止。文明一直在路上,而我们也一直行动一直在路上。我们定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创文的道路上发光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