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长三角铁路全面进入e卡时代

2020-08-23 20:2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施璐琼

长三角沪宁城际、宁安城际、宁启铁路试行“铁路e卡通”,旅客在选乘本线始发终到列车时,无需购票,可通过“铁路e卡通”应用直接自助扫码乘车,实现随到随走,乘车体验更加方便、快捷(来源:科技日报)

 

    “铁路e卡通”不仅是购票乘车系统技术的升级,更为旅客乘车带来了许多实实在在的便捷通畅.铁路e卡通”在沪宁,宁安 、宁启、铁路正式上线投入使用。长三角铁路成为可通过手机扫码直接进站乘车的线路,旅客只需在12306手机客户端进行简单操作,通过手机扫码便可乘坐高铁在长三角沪宁,宁安、宁启城际铁路沿线各站顺畅通行,,在大部分人心目中,地铁乘坐起来要比高铁方便太多。购票简单、出行方便,开行间隔短、随到随走、铁路e卡通”推出以后乘坐高铁像地铁一样,扫码进站,扫码出站,方便快捷,随到随走,旅客也能对号入座,相比较之下,高峰期时候甚至要提前一个月抢票,乘坐短途城际铁路,都需要提前两三天抢票,乘车只不过半小时的尴尬局面。现在只需要扫码几秒进站的过程,十分便捷。

需要报销的情况下,也可在扫码乘车之日起31天内,在车站自助售票机机打印报销凭证。(施璐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