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抢救出行通道,不畏危险,奋战两天两夜

2020-08-23 10:3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杭

近期,四川连日暴雨,多地水位暴涨,洪涝地质灾害频发。17日,四川绵阳市梓潼县长(卿)交(泰)油坪村路段约1万余立方米的泥石流冲上道路,致使300余米路段被覆盖,造成道路中断,对周边五个乡镇,近四万人民群众的出行造成影响并带来安全隐患。险情告急,正在附近施工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七分部接到地方政府的紧急救援通知后,迅速集结施工设备和精干力量奔赴现常(高铁网 )

因为受到暴雨的的影响发生洪涝,造成了道路路段被雨水覆盖,线路中断,给出行的老百姓带来了危险隐患和不方便。险情路段由土石和树木堆积的泥石高达7米,通过抢险工作人员连夜24小时施工装载和清铲,清理了3000余方泥石流杂物。而且当时暴雨还在持续,小规模泥石坍塌也不时发生,抢险工作人员处于危险的环境下排除危险障碍物,而为尽早给周边四万名人民群众抢通出行通道,施工人员不畏险情,施工途中无一人中途退出支援抢险。19日,通过两天两夜的奋战,终于危险解除,出行通道成功正常通行。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接到通知无迟疑,立刻出发带着装备来到现场排除线路障碍物,解除线路危险,心系着老百信的态度。抢险工作人员在洪涝灾害面前,勇于面对困难,不畏危险,在人民群众最困难,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的精神值得我们真心的感谢和尊重。

感谢所有的抢险工作人员的付出,你们是最优秀的,最棒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