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谢信

2020-08-19 20:3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鹏

感谢G5588次列车某位乘务员,帮我找到遗失的居民身份证。早上八点24分乘上经停烟台站的G5588次和谐号高铁,在我入13车9F座后不久,发现我的身份证不见了。在查看座位和放行李箱处的地方没有身份证返回座位的途中,遇见了经过13车吧台的乘务员小姐姐,在求助于她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来到我的座位旁,很确定的告诉我掉进座位夹缝里了,在其拆掉座垫后发现了座位支架下的身份证。她在将座椅熟练的旋转到合适的位置后,直接用手帮我把身份证从狭窄的缝隙里取出,当其递给我时手上被沾上了座椅旋转支架上的机油。

在此,向没来得及得知其姓名和工作号的这位乘务员小姐姐表示感谢,对其工作态度、效率及能力予以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并对其不惧危险、不怕脏、不辞辛苦的良好品德予以赞扬,并向其致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