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备战暑运——为旅客保驾护航

2020-08-15 19:0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陈小中

夏日白刺般的阳光,像燃放着的烟火,无处不受炙烤。铁路职工们在千里铁道线上演奏着一场高温下的协奏曲——备战暑运工作。

  骄阳下,铁轨线路工沿着平行向前的钢轨匍匐前进、动车组地勤机械师挥洒着奋斗的汗水、内燃机车钳工的手臂镀上了钢铁的光泽、发电车乘务员手握电筒和检车锤,穿梭在嘈杂的列车中、接触网上的“蜘蛛侠”,在空中跳起“芭蕾”守护供电安全、制动员在灼热的编组场里给车辆排风、信号工站在烈日下检修信号设备等等……他们都是暑运暑运英雄,旅客出行的守护卫士。

  炎炎夏日,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让人喘不过气来。对于露天作业和在没有防暑降温设施场所作业的人员,更是一种考验和煎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铁路事业的高速发展是千千万万辛勤劳动者共同努力奋斗创造的成果。感谢那些冒着酷暑,顶着烈日的辛勤工作者,是你们为铁路的高速发展,运输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