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背包失而复得 旅客千里寄锦旗

2020-08-13 22:0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萍萍

      (:马萍萍)8月10日,海口东站综控室工作人员收到一个来自山东的快递,拆开以后,里面是一面锦旗,写着:“赠海口东站综控室于芳芳 温馨服务 亲如家人”。锦旗署名乘客于超。

原来,7月23日13时25分,这位名叫于超的旅客乘坐三亚开往海口东方向的C7322次列车在美兰站下车准备换乘飞机,列车驶出站后,急匆匆找到当值的客运值班员李成寻求帮助,声称遗失了一个黑色背包,包内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 

李成立即与海口东站综控室于芳芳联系,请求联系列车长协助查找。13时28分,于芳芳拨通了C7322次列车长的电话,简明扼要说明情况。

5分钟后,同样心急等待的于芳芳接到了列车长电话,于先生的包找到了!在随车公安的协助下,列车长清点遗失物品,确认包内物品与于先生描述一致,告知本趟列车折返时移交美兰站。“背包找到了,现在车上正在做好记录,折返C7323次时办理交接,放心吧。”于芳芳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李成。

14时00分,C7323次列车停靠美兰站,李成与列车长办理遗失物品交接后,回到客运值班室与于先生进行清点,拿着失而复得的背包,于先生喜出望外。紧紧握住李成的手,并不住的感谢道。

对幕后热心服务的于芳芳同志,因不能当面致谢,于先生出差结束后便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通过快递的方式寄到了海口东站,这才有了文首的一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