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抗防台风,铁路义不容辞

2020-08-04 21:3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956864787

根据台风“黑格比”路径变化,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决定将8月3日添加到日历14时至4日8时的临时停运时段延长至4日11时,对途径杭深铁路台州至苍南间、金温铁路丽水至温州南间的列车采取临时停运、调整运行区段等措施。各铁路设备管理单位全面加强对设备检查与应急维护,保证运行列车安全。

      遇到台风频繁发生的季节,狂风和暴雨无论是对运行中的列车还是铁路线路上的设备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保证旅客的安全不可避免的造成了列车晚点和临时停运的情况。这样的情况,既不是铁路部门愿意发生的也不是我们乘客愿意看见的。但是为了保证列车运行和乘客的安全铁路部门只能做出这样的应对方案,对于没有停运的列车也在尽最大的努力保证安全准时的将旅客送至目的地。同时,对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不收取手续费进行网络和窗口退票,保障了乘客的利益不受损失。

      面对这样极端恶劣的天气,铁路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每一位铁路职工用自己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这样恶劣的天气里坚守在抗防台风的最前线。有了他们坚守着,我相信一定可以保证铁路的安全,加快列车的正常开通,也希望每一位旅客在这样的极端恶劣的环境下能够多对铁路部门和铁路工作人员多一份理解和包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