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三十而立,三十而已

2020-07-26 12:2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珍珍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从小就深受这句话的影响,觉得到了三十岁,人必须得有所成就,不然就是一个失败者。今天我想说,三十岁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如果三十年前积蓄的力量不够让自己厚积薄发,那就三十岁后,继续拥抱梦想,大步向前。人只要肯努力,是不分年龄性别和时间的。

今年我已经30岁了,这是我踏入职场的第七年,这七年的职场生活,虽然没有升职,但是这七年我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现在的我懂技术,懂物资,我一直怀着对轨道交通这份事业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一直在向前进。七年的职场生涯,把我从一个做事毛手毛脚的职场菜鸟磨成成了钢铁不入的女汉子,现在我心态特别沉稳,做事也变得有理有条,对工作有计划,有想法。30岁我,完成了属于这个年龄段该完成的事,找了一个同行组建了一个新家庭,并且有了属于我们的第一个宝宝。虽然事业上还没有达到我的理想状态,但是生活上我及格了。人生大事有三件,第一件是升职加薪,第二件是结婚,第三件是育子。三件大事,我已经完成了二件,现在的我正在处于人生的黄金期,我会集中我全部的精力和拼尽全力争取在40岁之前实现我的职业梦想,成为一个合格优秀的女筑路人。

三十而立,三十而我,属于我的未来刚刚开始,奋斗吧,女筑路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