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12306APP改版升级优化出行体验第一步

2020-07-17 22:5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震

从铁路部门获悉,铁路12306APP完成改版升级,进一步提升旅客铁路购票、出行体验。其中,12306改版首页可查看个人行程,无论本人购票还是他人为乘车人购票,都可在首页显现。电子客票可直接点击乘车码检票乘车,无需取票。(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铁路部门一直致力于提示出行体验,让民众在出行感到更舒心、更方便。确实,近几年铁路部门在优化民众出行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此次123.6APP的改版升级是铁路部门优化出行体验的又一次举措,让民众出行第一步的购票更加方便。

经常出行和使用这款APP的民众都很清楚,铁路部门在这款APP上付出了很多努力。从最初的系统优化,解决了APP卡顿的问题,到优化验证码,解决购票问题。很多的细节,一步一步在完善,可以看到铁路部门的用心,民众的体验也是越来越爽。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出行的第一步就是购票,所以12306APP的改版升级对于民众来说非常给力。让民众在购票时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方便与快捷,提升出行体验,首先就应该让民众在购票时就可以感受到方便。

新增的三大功能与民众出行的都是息息相关。一是个人行程展示;

二是查看车站大屏;三是定制化出行服务等功能。每一项新增的功能都能让需要了解候车信息的时候,更加的直观与醒目。

遥想过去我们候车,需要不时去监控候车屏幕,现在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了解。定制化的服务,更是人性化加方便,省去不少时间与人工,通过定制就可以随时获得自己出行想要的商品,让习惯了科技生活的人们更加方便。

将新的科技与技术积极的升级到出行中,是最近几年铁路部门一直在做的事。不仅体现了中国铁路现代化进程的脚步,更反映了铁路部门创新的能力。人们常说科技改变生活,其实科技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更改变了出行。

让民众出行更方便,铁路部门不只是在说,也是具体的在做。从高铁WIFI到电子车票,再到12306APP改版升级。每一项进步都是向着优化民众出行的方向而前进,让民众看到了铁路部门优化出行体验的行动和决心。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铁路部门所一直坚持的“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我们可以期待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高科技融入到出行之中,我们的出行体验也会更加美好。(朱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