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发展后劲加持

2020-07-12 21:4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panda18329185017

7月1日起,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后,列车车次、线路、时刻、停靠站等将更加优化,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调图后变化大,出行前及时关注车站公告,准确掌握乘车时间,以免耽误行程。摘自中国甘肃网

从时间上看,这次调图的节点非常好,因为暑期旅客出行较平日将明显增长,尤其学生放假之后将会迎来出行小高峰,列车运行图的调整无疑会为人们带来很大便利。

铁路部门制定“一日一图”为百姓出行精调细算,体现的是“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更体现了“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宗旨。

新时代,铁路把“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扛在肩上,落在实处,想旅客之所想,做旅客之所盼。对于广大乘客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便是更便捷、更高效的出行。

说起铁路调图,其实由来已久。从最早的一年一图,到现在一年多图、一日一图,铁路的每次调图都会给我们带来实打实的便利,最直观的感受可以用“三多”来概括:可选择的车次多了,通向的地方多了,为我们节省的时间多了。现在经常听到人们感慨:坐着时速350km/h的复兴号疾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那种强烈的自豪感是任何事都无法比拟的。其实这也反应了我们普通老百姓对铁路企业认可和对未来铁路发展的期待,因为他们的每一次举措都是为了人们出行体验更美好一点。

相信在未来,铁路还会结合人们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多新的举措,出行也会越来越便利快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