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与时俱进,铁路12306APP再次改版升级出行更便捷!

2020-07-12 20:3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宝岐

铁路12306APP改版升级,通过官方APP可以看到车站大屏,了解当日车次信息、在APP首页对亲友进行个人行程展示,还可以在出行时进行定制化出行服务。(转自中国铁路新浪微博)

7月3日铁路12306APP改版升级,本次升级主要主要新增3大便民功能。一是个人行程展示。首页可以查看个人行程,电子客票可直接点击乘车码检票乘车,大大提高了旅客进出站效率,出行更便捷。二是查看车站大屏。可以通过该功能查看指定车站显示的车次信息,足不出户便可了解到全国铁路的行车时刻。三是提供定制化出行服务。该功能可根据当前用户地理位置推荐酒店、约车、餐饮服务,让您尽享旅途中吃、注行、游、购、娱!

改版升级后的12306APP更加智能化、便捷化,可以看出来铁路部门用户体验上“煞费苦心”不断与时俱进。从12306官方网站刚刚开通的时候经历过车票被秒空、网站流量过大造成拥堵瘫痪、奇葩验证码等问题,让本应该成为方便旅客的工具变得不方便,都给旅客出行购票造成困扰,导致旅客以前反而喜欢第三方购票平台购买车票境况来看。铁路部门对出现的问题积极改正,让如今的“12306”焕然一新,让人眼前一亮,展现出铁路部门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

铁路部门与时俱进,针对老百姓们对出行舒适性和便捷性越来越高的要求,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技术手段,推行电子客票全覆盖,运用“刷脸、刷乘车码”进出站机检票,采用“每日调图”的动态调整旅客列车方案,不断优化运输能力,不断改革创新,为构建科技强国的宏伟蓝图贡献出磅礴力量!也体现出了铁路人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精神。(张宝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