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工会给工地配备“小药箱”

2020-07-07 21:0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姜坤

本网7月7日讯(黄超全姜坤)今年受新寇肺炎病毒的侵害,为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工会专门配置了工地小药箱,这下现场的员工就再不用为发烧感冒和工地上难免出现的磕碰小伤犯难愁担心了。

入夏以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孔桩施工24小时轮换连续工作,加上近期气温升高,员工现场劳动强度大,每天中午、晚上工地非常辛苦,由于现场野外作业施工,稍不注意作业时难免出现磕撞小伤,为解除员工后顾之忧,项目部工会特别要求加强现场安全控制,做好自我保护,同时重视关心员工生活,努力搞好工地员工伙食,让现场员工吃的满意工作安心。

近日,项目部工会专门配备了电子体温枪和一批感冒灵、霍香正气水、十滴水和创可贴、云南白药、红药水、纱布、药棉等15种日常小药品,安排现场专人保管,从而使员工的平时的感冒发烧和磕碰之类的小伤能及时得到有效治疗。

viewfile.jpg

图为项目部生活管理员姜坤,资料员贾志娟在清点药品装入小药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