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联手支付宝,说走就走随心随意

2020-07-06 21:1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美好出行,从“心”出发。7月1日消息,12306官方支付宝小程序已正式上线。这是12306继官网及App外的首个站外官方服务渠道。在最新版支付宝首页顶栏的“出行”页面即可买火车票或退改签,或上支付宝搜“12306”一键购票,用户体验和12306一致。(铁路资讯)

自2013年底铁道部门推出了“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欢迎。平台经过一次次的升级,不断地创新、改进、优化,目的都是为了让旅客的出行更加快捷。不但售票厅蜿蜒曲折购票队伍不见了,取票也实现了自动化取票,做到了旅客随走随买,随买随取,极大方便了旅客出行需求。不仅让旅客在乘车时感受到暖心的服务,还能在线上体验不一样的温馨之旅。近几年,铁路部门始终坚持科技强路的方针不动遥中国高铁已经作为一张闪亮的中国名片走向世界。身为铁路窗口的12306也在最近上线了支付宝小程序,为百姓出行更添便利。

当然,一项举措的出台需要实践来检验,铁路新举措的出台更需要广大乘客来检验支持,如此方能形成良性互动,实现共赢。越来越便利的出行模式和出行体验,让我们感受到了铁路部门的“诚心诚信”。努力构建公众美好出行体验,这是铁路部门一以贯之的初心,更是用实际行动在践行服务理念。创新出行体验,既是一种勇敢的尝试,更是布局互联网发展。民之所望,政之所向。铁路部门的努力背后,也是企业谋发展的直观体现。

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真正为广大群众着想,为旅客真心办实事的铁路部门一定会解决服务中存在的不足,以人民需求为发展导向,不负众望的给广大旅客一个更优质舒心的快乐旅途。(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