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今天我想对您说

2020-07-01 21:3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余堃

中国共产党,您是中国人民的一盏之路明灯,2020年7月1日是您的99岁生日,99年的历经艰难险阻、风雨兼程才有了今天的辉煌成就,今天的辉煌成就让人自豪!99年来,一直坚守初心,百年大党,因初心不改而一往直前。

中国共产党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共产党员一直坚守初心,不忘使命。2020年,注定不平凡的一年,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疫如同战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指挥下,一场全民抗“疫”的阻击战在中华大地骤然打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战中,鲜红的党旗始终在“疫”线高高飘扬,千百万党员干部逆行而上,挺身而出、顽强拼搏,他们中有来自救治一线的医生护士,有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有服务居民的社区干部,有清理医疗垃圾的志愿者……“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中国共产党员。他们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他们在与病魔的较量中淬炼了初心、磨砺了意志、经受住了考验,展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赤诚之心。在危难中,他们选择了责任,选择了牺牲和奉献,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英雄气概,他们在抗击疫情中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正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共产党员的甘于奉献、全国人民的同心协力,才使得中国国内的疫情得到快速的控制。

网上的一段话让我记忆深刻:“中国共产党人用奋斗牺牲托起了一个站起来的中国,用奋斗牺牲托起了一个富起来并正在走向强起来的中国,同样会在病毒肆虐中用奋斗牺牲托起一个平安健康的中国。”

因为有中国共产党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幸福美好、因为有中国共产党我们的祖国才会更加繁荣昌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我,也将时刻追寻着我的梦想,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