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调图,让旅客出行更方便

2020-06-30 21:2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孙婉婷

2020年第三季度调整图将于2020年7月1日0时起实施。部分列车运行区段有变化,部分列车停站有变化,部分列车临时停运,部分列车增开,部分列车时间点有变化。

客运车站要牢固树立“变化点就是风险点”的理念,核对列车车次、运行经路、营业停站、交替日期等情况,确保准确无误;同时也要组织作业人员学习掌握变化风险点,强化现场作业过程管控。面对旅客的询问,铁路工作人员也要做到耐心解释,理清旅客的困惑,文明礼貌地为旅客们服务。

而这段时间出行的旅客也要注意看清自己所买车票的车次、时间、始发终到站、车厢席位号,按照购票信息单内容乘坐列车,避免出现没赶上车、坐错车、坐反车等情况。经常出行的旅客也要摆脱惯性思维,严格按购票信息单内容乘坐列车。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南车站此次调图将增开长沙南至宣城以及长沙南-珠海(周末线)的旅客列车,为旅客们暑期出行提供了更多美好的选择,另外的车次变化也让旅客们更方便到达自己的目的地。总之,铁路每次调整列车运行图,都是让旅客出行更方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