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上厕所掏掉钱包 怀铁乘警捡到归还

2020-06-24 20:5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我刚在厕所门口捡到一个钱包,是哪位旅客掉的,请找我认领。”6月22日5点20分许,天才微微发亮,在深圳西开往怀化的k9061次列车上的9号、10号车厢里,很多旅客还在睡意中,列车乘警却忙起了巡视车厢、检查清理的工作。

viewfile.jpg

值乘这趟列车的乘警是怀铁乘警三大队的民警李开其。列车从湘乡站开车后,他把这个时段作为重点巡视、检查的时段。当他巡视至9号车厢的厕所门口时,看到地上有个黑色的钱包,就弯腰捡起了钱包,并进行查看,里面有406元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等物。

李开其又返回到已巡视过的10号车厢的中部,向旅客大声地喊话;在没有旅客应答后,他继续走到前面的9号车厢喊话。听到乘警的喊话后,终于有个男性旅客站起来应答“我掉了个钱包”。

viewfile-1.jpg

在餐车,乘警在核对了旅客报出的钱包颜色、现金数目准确无误后,将钱包交还给了这位从深圳西站上车到溆浦站下车的瞿姓旅客。

乘警顺便提示这位旅客,晚上睡觉和晨起上厕所时,要保管好钱包,身份证宜和钱包分开放置。旅客感谢不已。(飞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