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热干面来了!炸酱面加油!

2020-06-23 22:4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博烁

6月20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派出医疗队从武汉乘坐G516次列车驰援北京。据了解,华科同济医院将对口支援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华科协和医院将对口支援北京协和医院,两家医院派出的医疗队员将主要承担核酸检测任务。旅途中,铁路工作人员热情迎接、引导就座,帮助他们安置好大件行李,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来自武汉的白衣战士感受到家一般温暖。

  列车准时停靠在北京西站时,他们坐上大巴前往北京协和医院。之前是北京驰援武汉,如今是武汉驰援北京,我们伟大的祖国,自古以来都是你对我好一倍,我还你十倍,伟大的白衣天使,让暖心的蓝天重返祖国大地。

  早起“热干面”生病了,“炸酱面”、“烤冷面”等八方支援,齐聚武汉,携手共同抗疫,如今“炸酱面”生病了,“热干面”的检验科专家们乘坐高铁直奔保北京,华夏儿女一家亲,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我相信国家同舟,与人民共济,守望相助,北京一定会好起来。

  不管是如今武汉支援北京,还是从前北京支援武汉,都是离不开铁路人民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盛夏的北京,白衣战士和铁路人民这股坚韧力量,将会是一切胜利的基础!

  中国高铁是新时代的一张名片,今日之运输是不可替代的部分,它承载着多向任务,在疫情期间,全国各地向武汉通过铁路运输大量防疫物资,也送了许多白衣天使。从四纵四横到八纵八横,一张密集交通图方便人民出行,也在重要时刻,争分夺秒肩负起运输任务,为每一家“面馆”复工复产奉献一份力量,相信会战胜一切。(李博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