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快递小哥”辛苦了,五星好评必须的!

2020-06-22 20:3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波

6月18日这天,相信很多人都会在玲琅满目的商品中挑花眼,余额就像过眼云烟一般转瞬即逝,在这样一个卖家疯狂优惠,买家疯狂血拼的日子里,各地的商家自然不愿意错过这个绝佳的销售良机。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各地的经济都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尤其是作为我国农产品,小产品生产大省的湖北省,受到的冲击最为严重,为了帮助湖北省做好经济发展工作,铁路部门也开始献计献策。

网红直播带货,明星直播带货,各地领导帮忙带货都掀起了不小的购物热潮,这次铁路部门更是放出大招,充分发挥自己高速便捷的运输特点,利用高铁来带货,通过与快递公司等相互合作的形式来帮助湖北各地的农产品以及各式小商品运输销售,为了保证运输过程中的绝对安全,会对要运输的商品进行质量检测和消毒处理,此外对于运输车厢本身也有严格的处理举措,多管齐下就是为了保证消费者所买商品的绝对安全,让消费者放心,当好这次的带货大咖。

在铁路部门和地方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带货成果显著,成交量喜人。当日七点左右由武汉开往南宁东的G431次列车开出后,又先后开出了由武汉到上海虹桥、西安北、北京西、深圳北、广州南等方向的20多趟高铁,高铁上有潜江,洪湖等地的小龙虾,恩施出产的茶叶,以及令广大吃货欲罢不能的“周黑鸭”,除了食品还有服装用品等,都通过高铁这个特殊快递小哥送到全国各地消费者手中。

这次高铁带货助力湖北经济发展,让我们看到了关键时候铁路部门强烈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也让我们见识到了令世界瞩目的中国名片不一样的风采,俗话说的好“酒香不怕巷子深”,相信过不了多久,各地经济又会万马奔腾起来!

刘晓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