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聚焦改革,精准发力

2020-06-22 20:2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大改革”战略部署,进一步推动企业更好地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聚焦中心工作,多举并措,精准发力,助推企业跑出“加速度”!

研讨交流凝共识,典型引路聚能量。四公司工会通过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面对面座谈会、第三届“最美妈妈、最美儿媳”表彰大会、先进女职工宣讲等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责任担当,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范,对标学习,迎头看齐,为企业改革创新、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弘扬正气、聚集正能量。

劳动竞赛促生产,做足“功课”保安全。以劳动竞赛为载体,基层所属各单位在聚焦“目标不变,指标不减”要求的同时,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以超常决心开启“硬核”大干模式。结合“安康杯”竞赛,通过开展“一法三卡”宣贯会、班前安全教育等形式,强化员工安全理念,打牢员工思想基础,为公司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多举并措创氛围,文体活动鼓干劲。结合四公司成立15周年,围绕“反对‘四种主义’,打造‘四种文化’”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助力”三大改革”知识竞赛、问卷调查、制作主题教育学习口袋书、拍摄制作《反对“四种主义”》微视频和文体活动等多种方式,激发全体职工以更大的干劲、闯劲、钻劲,全力打造执行文化、实干文化、创新文化、创效文化,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改革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