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努力打造“品质铁建”不仅是梦想 更是奋斗

2020-06-21 22:0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洪

在奋斗中绽放人生精彩,用实干擦亮建设者的担当底色。近日,经过建设团队全员近两年的奋斗和努力,由二十三局承建的四川省悬臂浇筑难度最大的独塔单索面风帆式斜拉桥——达州罗江大桥成功实现合龙,主跨22节均重550余吨悬浇梁严丝合缝对接,主桥线性优美,获得了地方政府和百姓的赞许和认可。(人民铁道报)

质量是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更是打造“品质铁建”的重中之重。纵观中外的企业发展史,大凡是能够一直走在世界经济发展的前端,并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成功企业,无一例外的共同特征都是以质取胜。这也正是铁建人几十年如一日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建设高质量的精品工程是几十万铁建儿女孜孜以求的共同目标和实践标准。所以,无论何时,这个“初心”不能丢,我们要守好初心,不忘本心,将“品质”作为铁建安身立命的根本,内化于心,外化与行,成为我们的行动自觉。无论我们身处何地,无论面对什么样恶劣的自然环境、施工条件,要坚决做到“质”字当头,践行高标准,严要求,要敢于动真碰硬,以实际行动铸就铁建的良好形象。

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企业,开创新时代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是中国铁建全体员工的不变初心和孜孜以求、始终不渝的目标。在今年股份公司召开的工作会上,打造“品质铁建”,一个响亮的口号被广大铁建员工所牢记。从此,全系统上下所有铁建人撸起袖子,朝着“在新时代不断把中国铁建推向新高度,赢得新未来”的目标,豪情满怀的大步前行。

奋力开拓,勇当先锋。打造“品质铁建”,推动集团公司规模提速品质提升,需要每一个二十三局人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追求源于热爱,极致源于梦想,铁建人因梦想而伟大,热爱却使之不凡,对心中理想甘愿长久付出却从不感到枯燥的热爱之心,才是他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才是他们为企业提档升级的力量之源!(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