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U彩”让优质服务如影随形

2020-06-21 21:5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君

自2020年5月13日起,广铁集团推出“广铁U彩”高铁出行定制化服务。定制服务分企业定制和私人定制。企业定制是由企业下单,包专列将员工安全送达目的地,而私人定制则通过包含个性化票务预订、定制专用验证安检通道、站台接送、餐食预订、企业宣传、用车、候车、行李协助、其他个性化定制等9大类服务点,让旅客真正享受到全方位服务的体验。

  一方面,“广铁U彩”满足了乘客多样化与个性化的需求。另一方面,更是高铁客运市场服务后产品的一种延伸。目前一般的高铁客运市场服务,只满足了乘客服务前和服务中的需求,但当乘客达到目的地、离开车站的那一刻,意味着高速铁路客运市场的服务就结束了,不会再为乘客提供进一步的服务。这不属于一个完整的服务过程,因为一个完整的服务过程是包括服务前、服务中和服务后三个紧密相连的环节,缺少中间的任何一环,都不属于完整的服务。

  同时“广铁U彩”服务对于广铁集团品牌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对于乘客来说,高铁品牌不仅能够保证提供高品质的服务,降低乘客心理、财务等方面的风险,而且还可以满足乘客某种精神的和心理的需求;对于广铁集团来说,高铁品牌能够起到服务荣誉背书的作用,有利于广铁集团进行资源整合,开拓新市场,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持久稳定地为广铁集团带来收益,提升其无形资产。(宋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