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客运呈现稳中求进好趋势

2020-06-19 21:1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鹏里

近段时间的铁路货物运输持续呈现出同比增长的发展趋势,为企业复工复产和贸易合作构建了安全通常的运输环境,铁路客运自恢复运营以来,全面强化防疫措施的落实,通过增开复工复学专业、旅游专列等多种方式推动客运服务,运用调整列车运行图的方式增加各个城市各条线路的客车数量,极大程度上满足了人民大众的出行需求。

铁路运输的成绩注重以数据说话,尽管今年受到新冠疫情肺炎的发生,铁路客运的停运对春运期间的旅客运输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随着4月份客运服务的全面开通,铁路部门的客运成绩不断提升,5月份更是达到旅客发送总量环比增长率近百分之四十的工作成效,足见铁路客运在大众工作生活中的重要程度。

随着当前经济社会秩序的加快恢复,铁路部门的客运发送数量还会不断提高,在抓实抓牢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广大乘车旅客更不能放松对新冠病毒的预防,应当继续遵守和养成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安全乘车的良好出行环境。

   时代在前行,经济要发展,铁路客运量回升的趋势是推动市场经济向前发展的良好开端,相信在各级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人民大众的全力支持下,铁路部门的防疫安全措施会更加完善和有效,让广大乘车民众在安全稳定的环境氛围中乘车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