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安全宣传 我们认真

2020-06-04 12:0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梦瑶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铁路安全意识,确保高铁路外环境稳定,5月6日,广州南高铁工务段团委会同段路基科,联合广州大机段、广州动车段、深圳车站团委在虎门站,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共铸平安铁路”主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过往的旅客朋友更深入的了解高铁路外安全。

宣讲小分队通过展示《铁路安全管理条例》、高铁路外安全典型案例宣传板,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手册,安全事故讲解等方式向过往旅客讲解铁路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铁路安全意识。活动现场,青年职工们就铁路人身伤害事故案例、破坏铁路设施等违反铁路安全规定的行为进行了讲解,叮嘱大家发现这些情况要及时拨打电话联系我们。现场旅客说:“为了我们自己的人身安全考虑,我们也会遵守相关规定的,你们这个宣传活动做的好1,青年职工们一声声安全提醒,一句句温馨提示,受到旅客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段为强化宣传效果,提前了解了虎门站各时间段站内人流量情况,并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活动当天累计向500余名群众讲解传达高铁路外安全知识,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手册500余本,真正将宣传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宣传工作有成效!(吕梦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