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抗疫情显担当 送锦旗表真心

2020-06-03 22:0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羽

“太感谢你们了!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关键的时刻,你们挺身而出积极配合社区的工作,咱们央企啊,是真中16月3日上午,郑州市福华街陇海中路社区书记刘笛将一面写有“战疫为民尽显行业表率 坚守社区共谱人间大爱”的锦旗送到中铁七局五公司中央商务区项目部,感谢该项目党员志愿者在疫情期间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与努力。

“就是这个小伙儿,天天坚持为我们值守人员送饭的小帅哥,现在的90后啊,真的是能担当得起‘后浪’两个字1刘笛看见了在人群中的项目员工霍俣劼,止不住地称赞道。霍俣劼不好意思挠了挠头:“一点小事而已,夸得我都害羞了。”自疫情爆发以来,商务区项目部积极响应党员志愿者疫情防控服务行动号召,先后5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从入户排查、体温测量、防疫宣传等,都能看见党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不畏辛苦全力配合社区的各项防疫工作。在防疫物资最紧缺的时候,该项目部又通过各方渠道将采购来的一批消毒液与口罩无偿捐赠给了该街道办事处,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守望相助,守土有责。“战疫为民尽显行业表率 坚守社区共谱人间大爱”鲜艳的锦旗,鲜亮的大字,书写了该项目与街道办事处携手共进、共克时艰的深情厚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