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关爱无距离,祖国有温情

2020-05-28 19:2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文斌

当前,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海外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塞内加尔等地区有5个在建工程项目,海外中方员工146名。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在做好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采取多项举措主动关心关爱海外项目员工及家属,在特殊时期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信心,为企业持续和谐稳定发展凝聚合力。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大有好转,然而当身处在全球大社会上时,不禁让人忐忑不安,疫情蔓延迅速,多国均有不少确诊病例,因此相较之下,中国作为防疫标榜,是海外工作人员的“安全港”,不少海外侨胞在国外疫情爆发,国内形势好转之时纷纷随波逐流,企图在国内避开疫情高峰,然而正是因为多数人抱有这种想法,使得在国内出现了大量境外输入病例,将本来呈现好转趋势的发展破坏并形成了人心惶惶的氛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考虑到可能造成境外输入,影响国内防疫工作的情况下,选择为海外员工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他们获得祖国及公司的帮助,顺利度过新冠疫情,同时还为其家人着想,主动关心关爱家属,让他们放心,解决员工们的后顾之忧。

考虑到远程防疫难度较高,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决定减少人员出入,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同时通过微信等平台进行远程线上办公,发放防疫物资保障日常生活正常进行,并对办公室、食堂、宿舍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确保员工们拥有一个健康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不仅如此,还专门安排人员与员工进行谈心谈话,及时解决员工们的焦虑与困惑,主动疏导,减少压力,保障员工的心理健康。在国内方面也及时告知家属员工身体情况,建立密切沟通渠道。

疫情之下,所有举措无一不展现了大国风范与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在所属员工困难之际伸出援手,解决燃眉之急的同时排除后顾之忧,更是体现了关爱员工,不离不弃的高尚理念,相信各位海外员工及家属一定能顺利度过此次难关,迎来柳暗花明的明天。(彭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