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甘肃市场经营实现裂变式发展

2020-05-25 20:3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正荣

本报陕西咸阳讯(郝正荣)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甘肃市场再传捷报,喜中临洮安家咀至临夏公路7.19亿项目,这是该公司今年继陇南S35公路项目在甘肃公路市场斩获的又一硕果。至此,该公司在甘肃市场开工建设10个项目,经营份额已超76亿。

此次中标的甘肃安临公路东接G75兰海高速,西通过永临高速与G1816乌玛高速相接,将新G309、兰海、乌玛、临大、双达、规划的兰州三环、S24兰永、永临高速有效联通。该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优化东乡县乃至临夏州的对外交通运输条件,加强大夏河经济带与洮河经济带的联系,提高区域资源的流通速度,延长产业链,对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该公路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为80公里,整体式路基宽度22.5米,分离式路基宽度11.25米;计划工期730天,预计2022年4月30日通车。

近5年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深耕甘肃公路市场,相继中标安临公路、渭武高速、平天高速、武九高速、甜永高速、天庄高速、中川机场及陇南S35公路等项目,仅公路领域经营承揽就突破64亿。公路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该公司正逐步加快铁路市尝水利市尝市政建设等版块的发展步伐,甘肃市场经营已经实现裂变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