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5·20铁路在扶贫路上大声表达“爱”

2020-05-20 19:5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东明

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20日“爱购扶贫馆”在高铁出行网络平台“掌上高铁”APP和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这是铁路部门发挥行业帮扶优势,帮助贫困地区克服疫情影响,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又一重大举措,值得点赞!

据了解,铁路部门充分发挥铁路行业和市场资源优势,全力开展定向集中采购、进站上车帮销、电商消费扶贫、建设消费扶贫、“援鄂拼单”等消费扶贫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仅2019年就完成消费扶贫1.75亿元,为上年3.1倍;2020年以来,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购买和帮助销售农副产品6000余万元,其中湖北地区1400余万元。可以说,铁路扶贫真给力!作为国有企业,一个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企业,在扶贫工作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体现了大企业有大作为,大企业有大爱!

众所周知,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到2020年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这是庄严的承诺。中央有号召,铁路有行动,在扶贫工作上同样如此!5·20是个特别的日子,“爱购扶贫馆”今天上线,是铁路人大声表达“爱”的创新体现,期待脱贫攻坚早日结出硕果!(陈东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