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来了

2020-05-18 00:3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欣贤

2020年,一场新的挑战向全国人民展开——新冠肺炎,顿时成为了全世界人们的话题,铁路部门也顿时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能否变挑战为机遇,是大家都关注的话题。

  面对客流极具下降,收入大幅度降低的现状,如何在困境中寻求突破,在逆境中寻求发展将成为铁路部门当前第一的主要任务。每一次挑战都同样是新的机遇,如今的铁路,既有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又面临体制转型改革的难题,既有国家支持,民间投资的发展环境,又担当带动经济,促进发展的重担,严峻的经济形势,繁重的发展任务,所以铁路部门必须寻求新的发展方向,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在探索的过程中投入更多的精力,才能更好的适应当前的大环境。

  复兴号的开展,推进了新业务,新服务,新模式,而高铁扫码订餐服务也不断完善,实现了在座位上就能吃到任何城市的美食,让你的身体和心灵一起在路上。另外,铁路部门还升级了三元诚意险的保障范围,大大的提高了保险的实用性,安全便捷的保障您的出行。

  中国铁路要逐步走出去,让世界人民都能体验高铁带来的生活的美好!(邓欣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