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建设铁路初心不变

2020-05-17 17:2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刚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

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他们有着共同的理想,风雨同舟,艰苦奋斗,为祖国的铁路建设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他们的名字叫作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青年技术员。

他们,是线桥公司的新生代;他们,拥有一颗对铁路建设工作无比热爱的心;他们,在铁路建设的道路上不断成长;他们,是这蓬勃春天里最绚烂的一抹春光……

青春是什么?有人说青春是万紫千红,缤纷多彩,要我说青春是蓝色的,是白色的,在桥梁上、铁轨旁绽放。当乌黑的秀发盖上了工地的帽檐,当多彩的衣服换上劳动的藏蓝,柔美多了力量,多情添了刚强。谁不曾年少,谁不曾梦想仗剑走天涯,但线桥青年选择了在铁路建设这条路上整装待发。从前只知中国铁路的发展迅猛,只知出行是愈发的便利,现在才知晓,原来一切的岁月静好,只是有些人奉献了自己的青春来为我们负重前行。

敬梦想,致青春,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改变的是阅历和容颜,不变的是建设祖国铁路的梦想和信念。少年强则国强,努力做好时代交给青年的接力棒,用我们的青春染墨写华年,用我们的热血实现铁路建设的宏愿,用我们的双手铸就美好明天。

从前的那个少年,想让世界看得见。

最后——

祝中铁三局里,骏马宝马千里马,万马奔腾

愿线桥公司内,良才人才天上才,彰才贤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