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榜样的力量 前进的动力

2020-05-17 17:1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洁钊

近期,通过收看2019年度“最美铁路人”的先进事迹报告会,让我们清楚地看到“最美铁路人”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在当前安全形势相对严峻的情况下,将安全和服务两手抓,共同促进高铁改革发展。

榜样的力量,前进的动力。是的,学习榜样,对照自己,确实感觉到自身还存在差距。这场先进事迹报告会,让我看到了亲情服务品牌的建设、安全生产难点的攻关、应急情况下的处置、业务技能的“传帮带”等方方面面的事迹,其实我们在岗位上,无论是安全还是服务,基本业务还是应急处置,都与我们息息相关。如何扛住使命,守护旅客安全,永远是我们高铁客运站的必答题。确保旅客运输安全,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永远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永远是我们必须向世人给出的答卷。

榜样的力量,前进的动力。这场先进事迹报告会,让我们更加明白,我们要加强学习,精益求精,不断夯实基础,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不断提升旅客服务质量,时时刻刻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将挑战难题作为自己不断强基提质必要手段,努力攻坚克难,为打造安全稳定、服务优质的高铁站奉献自己的力量。

榜样的力量,前进的动力。这场先进事迹报告会,让我们更加明白要增强党员意识,作为共产党员,就应该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无论身处什么岗位,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党员就应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走在前列。带头加强学习,带头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带头把好安全关,带头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让党旗在岗位一线上高高飘扬,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己在岗位上展现作为,发挥价值。

“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催人奋进,在接下来工作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用榜样对标自己,积极进娶主动作为,让自己在高铁岗位上发光发热,践行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承诺。(张洁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