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兰铁开行“冰旅专列”带领游客开启神秘的肃北之旅

2020-05-17 16:4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锦鑫

30日晚19时30分,搭载着近200名游客的“环西部火车游·大美肃北”旅游专列从红色圣地岷县火车站缓缓驶出,一路向西,开启探秘大美肃北的神奇之旅。这是甘肃省2020年开出的首趟冰川旅游专列。(摘自中国新闻网)

据了解,为满足“甘肃人游甘肃”的假日出行需求,兰州铁路局充分发挥铁路运输优势,打通上下游旅游企业无缝连接的难点和堵点,继4月18日首开“环西部火车游·陇上江南”旅游专列后,与甘肃省文旅厅、酒泉市、肃北县政府和甘肃长城国际旅行社共同策划组织开行了这趟旅游专列。

目前,国内疫情的防控阶段还未完全结束,据悉,铁路部门为做好这趟“冰川旅游专列”的防疫工作,采取旅客乘车出示健康码、进出站体温检测、安排分散就座,不仅如此,铁路部门还精心为游客选择接待酒店,为游客错时间预约景点,同时,在游客游玩时还派有专业的防护人员陪同等等一系列的防护措施,只为为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体验,让游玩的人们在保护措施都做好了的前提下,放心大胆的享受瑰丽冰川的极致美景,感受大美肃北质朴旷远的美丽之境。铁路部门为游客打造的“保护屏障”,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优秀的铁路企业时刻把老百姓的安全放在首位,时刻谨记着为民服务的宗旨。

铁路部门用实际行动不断践行着自己的承诺,也用实际行动证实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通过不断的优化和改进,推出了各项便利于人民暖心的服务,并结合人们的需求不断加以完善,笔者相信,时代在不断变化,科技在不断更新,铁路部门的服务举措也在不断升级,老百姓将在铁路的快速发展下享受更多的优惠便利,铁路集团的道路也会在国家的引领下越走越远。(何锦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