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向无私奉献的人民公仆致敬

2020-05-16 19:3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中

主动请缨参与“新型肺炎”防治工作、“一招制敌”捉获罪犯、义务帮助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一次、公务员嘉奖一次、荣获太原铁路公安局优秀共青团员、先进工作者以及临汾铁路公安处先进工作者等荣誉——他就是网红铁警霍恩堂。

    “有困难,找警察1对于中国人来说,这是一句耳熟能详的话。人们相信自己遭遇危难时警察会无条件地给予救助和保障,人民群众对人民警察的信任、信赖源于这是一支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的队伍。‘人民警察为人民’,这是国家党组织给与这群应勇战士的定义,也是人民群众对他们无私奉献的肯定与赞美。

  他们是国家维护社会秩序和治安的武装力量,也指这种武装力量的成员。秉公执法,办事公道;模范遵守社会公德;礼貌待人,文明执勤;尊重人民群众的风俗习惯等等……人民警察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世间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成功是奋斗出来的,钢铁一般的意志,严明的纪律,崇尚的荣誉感、也是实践行动奋斗出来的。向人民警察致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