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0后“大车”杨议

2020-05-14 14:4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华

“出站信号”“绿灯,出站好了”伴随着一声精确的呼唤应答,87002次缓缓的驶出了汉中站。

杨议作为安康机务段阳安运用车间一名90后“大车”,正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每一项操作,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准确呼唤,手比眼看,口到、手到、心到,这是他的工作态度。

阳安二线新线开通,他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在这条线路上往返二十多趟,新线操纵安全关键他已心中有数,精心操纵每一趟列车,按时准点到达车站。每一趟列车,每一项操作,每一声呼唤应答,他都会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标准执行,用标准养成习惯,让习惯成为标准。

当和他搭班的随乘司机问到:你这样开车难道不累吗? “已经习惯了”,只有严格遵守作业标准,才能确保每一趟列车安全,这是对工作的负责,也是对自己的负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