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刚果(金)项目部开展职业健康宣讲活动

2020-05-11 10:3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登科

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十八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刚果(金)项目部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为提高各协作单位、劳动者对疫情防控和职业病防治的法制意识,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刚果(金)项目部开展了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员工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项目部通过开展职业病防治法问卷调查活动,组织职工及协作队伍学习《职业病防治法》及其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岗位展开讨论;在项目部驻地挂起宣传条幅,张贴有关职业病防治科普知识的海报。使员工自身思想受到了一次良好的教育和提高,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

上一篇:母 亲
下一篇:春 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