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之下,铁路为大学生返校排忧解难

2020-05-10 11:3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锦鑫

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站获悉,从5月10日起至5月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一万余名本硕博毕业年级学生将前往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和山西医科大学等高校报到。(摘自中国新闻网)

人民有需求,铁路先行动。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据了解,太原铁路为满足太原市首批大学生返校复学需求,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和团体旅客出行需求,科学制定了运输组织方案,保证学生从购票进站开始到安全出站结束都提供了有效便利条件。

人民铁路为人民。据悉,太原铁路局为了学生在疫情期间受到保护,在售票环节,为1000余名省内学生购买了车票,做到集中选座保证集体出票,并借助了电子客票便利将乘车信息发至学生手机,同时,积极对接沿线各站和客运列车,提前做好了学生进站、安检、候车和乘车的各项准备工作,只为了省去学生大量等候时间,安全顺利的抵达校园,太原铁路局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真正做到了为学生排忧解难。

在举国上下共同与疫情作斗争的七十多个夜晚,万物随着春天的脚步逐渐复苏,武汉也开启了重启键,各行各业也开始回到了自己的岗位,学生客流也将迎来返程高峰,如何站好这一班岗?对于铁路来说,便是用更稳定更便捷的服务和更优质更温暖的态度,使每一位学子都顺利完成行程,安全抵达校园,使每一位旅客乘着去往春天的火车顺利抵达工作岗位,这便是最好的答案。(何锦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