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车票打折增活力,“温馨大礼”助出行

2020-05-10 23:1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玉琼

为充分发挥城际动车组短途运输优势,进一步助力复工复产,促进“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自5月10日起,广铁集团对长沙至张家界区间的5趟城际动车组列车票价实行优惠折扣。(广州铁路 2020-05-09)

车票打折“解民意”,温暖出行第一步。当前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的向好,全国各地具备恢复生活和生产的必备条件,铁路作为加速全国复苏进度的“利器”,推出城际动车组打折的优惠,打消了当前许多民众“囊中羞涩”却想旅游的顾虑。可谓是“接地气,解民意”,在出行第一步给足广大民众信心、关怀。

补足“信心之钙”,助力经济发展。车票打折并不新鲜,前段时间,各地铁路部门响应国家“六稳”号召,助力复工复产便陆续推出车票打折的优惠。此次广铁集团推出的打折让利举措,在一定程度上给广大民众补足“信心之钙”,为人民增添信心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众所周知,交通作为经济发展的“动脉”,只有畅通才能保障经济发展,铁路部门推出实实在在的车票打折优惠,必将激发出广大民众出行的意愿,也将有效的促进各地区旅游业经济的增长,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可以说,铁路部门不负“铁路先行”期望。

“人民铁路为人民”,打造“晴雨表”名片。铁路部门陆续推出车票打折的让利措施,让广大人民“过足瘾”,不难看出其“为民情怀”。车票打折在满足广大乘客多样化出行需求的同时,给国内经济投入一副“活力剂”,将对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发挥积极促进作用。笔者相信,铁路部门后续将会推出更多“及时雨”措施,“抢”回受疫情影响失去的GDP。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