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家”的温暖

2020-05-07 14:1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靖

随着疫情形势趋向好转,客流量逐渐增大,各地企业复工复产,防止疫情境外输入成为我们疫情防控的重点。在这关键时刻,上海车队工会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关心爱护我们每一位职工。

     上海车队秉承“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从职工的“吃、穿、用、行”入手,多项举措努力保障每位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一线职工带去真真切切的福利和关爱。

     自疫情以来,上海车队工会不间断的为每个出乘班组配发口罩,手套,消毒凝胶等防护用品,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职工送去一份温馨保障, 加强职工自身的安全防护。

     乘务员做好自身防护给旅客测温,车长提醒乘务员不论是面对车厢中的任何一位旅客,服务质量都不能打折扣。

     接班出宿营车前,李秀萍会挨着为大家测量温度,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

      休班回到宿营车时,李姐还会挨个给大家用吹风机将口罩烘干消毒,热风30秒。

     宿营车配备的消毒凝胶、消毒液、药皂,大家用消毒凝胶洗完手,消毒液喷过衣服,然后再回去换衣服洗漱,保证自身的安全是关键!

      我们每一趟能顺利出乘,平安到家都离不开上海车队工会最强有力的支持,上海车队工会一直都守护在每位职工身边,疫情防控期间不仅关心爱护坚守一线的职工,也对复工的职工嘘寒问暖。切实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职工的心坎上。

     上海车队工会在这场战“疫”中将与职工群众并肩作战,众志成城打赢防疫阻击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